学子风采

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团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6 09:06  点击: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2017年,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始终秉承“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网络育人,文化育人”理念,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过去的一年,学院依据“一心双环”格局建设,将学院第33届团学组织划分为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创建新媒体中心,创新开展“学生之声”主题沙龙、“少数民族文化大讲堂”、“梦想缔造者”创新就业大讲堂等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积极组织“青少年智力体质健康检测”“关爱白血病儿童”“预防知识进小学”“长春市中心血站志愿服务活动”等具有公共卫生特色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秉承着“为学生谋福利,为生活添色彩,为学习授经验”的工作原则,将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在近期学校开展的各项评比中,学院将“先进基层团委”“十佳学生会”“十佳学生会主席”等荣誉收入囊中。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团荣获吉林大学2017年度“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长春血站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2013级石凡超同学获得吉林大学2017年“最美志愿者”。

未来,学院团学组织的各位学生干部定会在活动中不断历练自我、发现自我、提高自我,在每次例会中不断总结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精诚努力将学院的各项学生活动越办越好。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