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对新民校区学生三公寓进行内务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9 09:45  点击:

    为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41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及2016级辅导员霍睿对新民校区学生三公寓进行了寝室内务检查。

   本次工作重点为检查公寓的整体面貌,了解男生寝室的卫生状况。检查过程中,老师对宿舍整体情况较为满意。虽然普遍宿舍的卫生状况基本达标,但个别寝室仍然存在脏、乱、差的问题,事后,辅导员分别联系个人提出整改方案。同时,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1、垃圾要及时处理掉,不要堆积在宿舍里;2、宿舍要经常开窗,保证寝室空气畅通,有效避免一些季节性传染病的传播;3、出去上课或者吃饭时,记得将电脑、电灯关闭,做到人走灯灭,节约能源的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4、在宿舍里不要使用违章电器,以免发生触电危险;5、大家要互相体谅,把电脑声音音量调小,以免影响其他室友休息。

此次男生寝室突击检查,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卫生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维持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更监督了同学们的上课出勤率;不仅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更维护了学院的和谐发展、督促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