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激扬青春,初绽风采——公共卫生学院足球年级对抗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4-19 09:43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412日下午6时至7时,由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和2017级同学组成的两支足球队在前卫南区足球场举办了足球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下午6点,参赛人员到齐。首先,由裁判员划好比赛场地,讲解赛制规则后,随着一声哨响,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队队员热情满满,精力充沛,配合默契。比赛进行十分顺利,二十多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2017级足球队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经过上半场的激烈角逐,队员们都已满头大汗,体能也有所下降。中场休息时,队员们利用这短暂的十分钟,一边喝水休息,一边商讨战术,积极调整体能和心态。

随后进入下半场比赛,双方队员仍然不敢懈怠,倾尽全力,积极投入到比赛中。随着比赛的进行,天色渐暗,很多队员几乎看不清楚滚动飞跃着的足球,但队员们通过提高音量相互交流提醒,仍旧默契配合。比赛接近尾声,2015级足球队员凭借着较好的体能和更胜一筹的作战策略,领先2017级队伍2分。最终2015级足球队以21的比分领先2017级足球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本次足球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学子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风采。并帮助同学们在合作与竞争中,进一步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情感。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