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9 09:36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刻了解近期学习状况,激励同学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42日晚上六点半,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辅导员霍睿于新民校区第二教学楼21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霍睿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2016年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和“自强自立大学生标兵”的事迹展播纪录片,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锐意进取。随后,霍睿详细分析了上个学期各个专业的学科成绩,并与以往的成绩进行了对比,告诫同学们要胜不骄、败不馁,取得好成绩时要保持,成绩不好也要分析原因、做出调整。会上,霍睿了解到有些寝室存在熄灯以后仍有同学玩游戏并且影响其他同学休息的情况,在询问、了解同学们的睡眠时间后,她对同学们的睡眠状况表示担忧,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告诫同学们要保证睡眠时间、调整学习状态。会议结束之后,霍睿老师留下了在上学期中学业预警的同学,并与他们分别进行了单独交谈。在逐个分析完这些同学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后,会议才正式结束。

本次年级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共同商讨学业问题的机会,体现了公卫学子追求进步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辅导员霍睿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也使公共卫生学院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般团结友爱,生活在这个家庭的每一份子都为生活在这里而感到温馨、愉快。

每一个不尽人意的今天,都有一个不曾努力的昨天。本次会议深刻反思了2016级学生在学业出现的问题,不仅对过去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也激励更多的同学从过去的表现中汲取经验、吸取教训,协调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从而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初心,实现自己的梦想。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