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手牵手,一家人——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心理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9 09:35  点击: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使转专业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41日,以“手牵手,一家人”为主题的2017级心理班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1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下午一时,阳光微斜,各班同学依次到场,心理班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各项趣味活动。活动种类繁多,有旨在加强同学之间联系的“口耳相传”,有展示大学生生活的心理剧小表演,更有表现学生内心世界的涂鸦活动等。紧接着登场的是情景剧表演,情景剧剧情设计别出心裁,演员们表演风格各有千秋,引得掌声阵阵,呼声连连,观众们都兴趣盎然。表演过后,大家各抒己见,讨论剧中人物举止的正误及其中蕴含的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取其优点,缺点改正。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进行了“保密原则”游戏,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接触,使学生们彼此相互信任、慰藉,再一次将班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班会内容丰富,节奏轻松愉快,学生们不仅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自身压力,加强了心理健康意识,学习到自我调节心理问题的方法,还增进了互相的友谊,共同享受了这个难忘的午后。

此次心理班会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促进了班级团结,同时也体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