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阳光体育,强身健体——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参加吉林大学2018年男子引体向上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8-04-19 09:33  点击:

331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吉林大学2018年阳光体育男子引体向上公开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长廊拉开了序幕。经过严格的选拔,公共卫生学院选派出2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本场比赛。

上午9时整,参赛运动员准时来到体育场长廊处集合检录。随着比赛正式开始,裁判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反应迅速、纷纷上杆。他们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手臂上的肌肉也因为用力而隐隐颤抖着。场下的观众们不停地呐喊着加油,现场热情高涨。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强敌、全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了公卫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最终,比赛在一片呐喊声中圆满结束了,我院派出的两名运动员虽然遗憾与奖项擦肩而过,但他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却令人动容。

比赛中,公共卫生学院的两名运动员充分诠释了团结友爱、沉着冷静的竞技体育精神,展现出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竞技意识,并以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彰显了公卫学子的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