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舞动青春,愈战愈勇——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征战吉林大学女子排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9  点击:

为促进吉林大学“阳光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校园女子排球运动的发展,提升大学生们的运动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331日上午9点,“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女子排球锦标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激烈角逐。

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号召,公共卫生学院鼓励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经过筛选,由12名女生组成的公共卫生学院女子排球代表队整装待发、严阵以待,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尽管与奖牌失之交臂,但赛场上,公共卫生学院的12位姑娘们各个奋力拼搏,面对强敌,敢于正面对抗、从不放弃。为了挑战自我和集体荣誉,她们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领先时全力而为,落后时毫不气馁,遇弱敌时不松懈,遇强敌时不放弃,充分展示了公卫学子勇于挑战、敢于竞争、不屈不挠的竞争意识。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本届排球锦标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展现出了公卫学子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