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纠正“四风”树正气,坚持作风硬到底——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3级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党支部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3级辅导员吴晓辉的组织下,于325日晚六点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1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展开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两个部分。组织生活会以支委会形式进行。会前,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和服务对象的意见。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民主评议党员以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最终的民主测评通过党员大会的形式落实。具体流程为:自我评价、民主评议、综合评定、反馈意见、通报情况、表彰和处置、整改提高。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进行深入探讨。切实进一步纠正四风,强调了政治纪律,提高了党性。

  通过这次会议,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开放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可以看出我们公共卫生学院在不断反省自身,这对于缩小能力差距、严守政治纪律、提高工作作风有着很强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