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0  点击:

为加深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理解,323日,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13教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3级辅导员吴晓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全员参加。

下午6时,活动正式召开。活动伊始,党支部通过领学宣讲和党课辅导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讲解,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使党支部成员们深刻理解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了解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会议强调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接着,党支部成员们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最后,活动在学生们热情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使党员们更加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坚定了党支部成员们的信念。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后,党员们会更加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筑牢思想根基,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优秀的复合型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