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遵规守纪,防微杜渐——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12:10  点击:

为加强学院2017级学生的自觉、自省意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322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主持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倩君对同学们上学期的付出与努力给予了肯定,在欣慰于大家对学院活动积极参与、对学风树立热情投身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例如,部分学生组织纪律性欠缺、存在自由散漫的情况等问题。针对此类现象,郭倩君结合《吉林大学学生手册》的规定提出如下要求:学生需做到“纪律严明、团结共进、诚信友爱”,遵守校规校纪,传承诚信美德,发展综合能力。其言语间既有严厉,又有对同学们的殷殷关切。随后,她通过让同学宣读、抄写学生手册的方式,让大家深入了解校规校纪,并认识到了违纪的严重性。

生活方面,她着重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叮嘱大家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不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不随意接改线路等。在场同学通过认真聆听,意识到了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大会是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传承校风、力求建设优良学风的坚定决心的一次体现。通过本次会议,学院2017级学生认识到近期学习生活方面的存在问题,修缮了自身的不足,同时明确发展方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