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星火相传,相约吉大”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2018-03-23 10:54  点击:

为增强高三学子们对吉林大学的认识,提高母校的知名度,增强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招生宣讲团队的志愿者们于226日走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疏勒县第一中学进行第五宣讲小分队的任务。

226日,招生宣讲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喀什疏勒县第一中学。为了节省高三学子们的宝贵时间,志愿者们利用课间的十分钟为迅速聚集起来的学生们进行宣讲。在这短短的十分钟内,志愿者们分秒必争,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优势,给大家分发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手册纪念版书签等纪念品,并鼓励同学们报考吉林大学。在志愿者们即将离开之际,还有一名学生跑上前说到:“姐姐,我的目标就是考上吉林大学,在吉大等我,我一定会努力考上吉林大学!”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实践和追寻梦想的脚步不会就此止步。作为一名吉大学子,我们为母校而自豪;作为一名宣讲者,我们在吉大等你。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