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星火相传,相约吉大”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8-03-23 10:51  点击:

215,在农历腊月三十这一天,公共卫生学院“星火相传,相约吉大招生宣讲团的志愿者们走进了乌鲁木齐市新疆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在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负责人兼2016级学生辅导员霍睿、学生会主席暨招生宣讲团负责人迪力娜尔·艾尔肯同学的组织下来到了第三小分队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疆高级中学。

当地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吉林大学招生宣讲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积极参与配合志愿者们开展的活动。在课堂上,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活跃,为志愿者营造了一个活泼融洽的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给大家播放《大美吉大》的宣传视频,目的是让同学们对吉大有一个全面的印象;随后志愿者们利用PPT的形式,将放映画面与现场讲解同步进行,为同学们讲解了吉林大学的悠久历史、优势学科、师资力量等情况,使大家对吉林大学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最后是解疑答惑部分,经过前两个部分的了解,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情况向志愿者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志愿者的一一答复。宣讲结束后,志愿者现场发放吉林大学的宣传手册,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为家乡争光。

此次活动从准备宣讲材料到制作视频、演示文稿,志愿者们将回到新疆宣传母校作为一件光荣又有使命感的事,并最终在大家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任务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