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星火相传,相约吉大”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8-03-23 10:3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号召,公共卫生学院“星火相传,相约吉大”招生宣讲团在团委负责人霍睿、学生会主席暨招生宣讲团负责人迪力娜尔·艾尔肯同学的带领下,1月末至2月末深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多个地市面向1000多名新疆籍高三学生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29,招生宣讲团队第二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地区实验中学。在这里,志愿者们向高三“宏志班”和双语班的300多名学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学校概况。优厚的学术资源、良好的教学条件及优美的校园风光深深地吸引了在场同学。同时,志愿者们还跟同学们认真分析了吉林大学近三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走出新疆、去看看外面不一样的世界。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宣讲,并提出了很多问题,志愿者们一一给予了解答。宣讲的最后,不少同学上交了自己的听讲心得,简单而又暖心的话语让志愿者们很是感动。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志愿者们秉承了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精彩的宣讲让新疆的同学们对吉林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更多的优秀学子立志报考吉大,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在新疆地区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