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星火相传,相约吉大”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8-03-23 10:28  点击:


    “星火相传,相约吉大”,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讲活动,我们公共卫生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吉林大学招
生办公室和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团委负责人霍睿、学生会主席暨招生宣讲团负责人迪力娜尔·艾尔肯同学的组织下,于28日来到第四小分队所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第三中学进行宣传。

在此次宣传中,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吉林大学宣传手册,纪念版书签等纪念品,并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宣传手册的内容。同学们听的都非常认真。此外,志愿者们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见所想娓娓道来,并以幽默生动的语言描述了吉大真的极大’”,还详细讲述了不少同学在校园里迷路的经历,引得新疆伊宁的同学们哄堂大笑。志愿者们还向大家介绍了美丽的长春坐落在吉林大学里故事,使伊宁的同学们对吉林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宣讲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现场掌声不断,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宣传,提高了吉大的知名度,增强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同学们对吉大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备战高考,考取名校的激情。作为吉大学子,我们为母校自豪。作为志愿者,我们期待在吉大与你相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