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星火相传,相约吉大”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3-23 10:24  点击:

20181月末至2月末,公共卫生学院“星火相传,相约吉大”招生宣讲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喀什市、阜康市、伊犁市、克州市、吐鲁番市6个地区,面向阜康第一中学、吐鲁番地区实验中学等7所当地高中的1000余名新疆籍高中生开展了吉林大学招生宣讲活动。

在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和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当地学校和新疆籍高中生的热烈欢迎下,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负责人霍睿、学生会主席暨招生宣讲团负责人迪力娜尔·艾尔肯同学带领的,由7名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2名新疆籍汉族学生组成的实践团队展开了活动。不少当地高中生对吉林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有意报考吉林大学,并积极询问了报考细节。

129下午,招生宣传团第一小分队的志愿者们走进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第一中学,展开了面向高三学生的宣讲。宣讲伊始,志愿者们结合PPT向高三学生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校史、历年招生概况以及学生资助奖励等内容,并为他们详细说明了吉林大学的优势和特色,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去备战高考。介绍过后,到了现场解答时间,同学们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耐心解答,并给出了合理建议。最后,高三的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志愿者们。此次宣讲持续了将近两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展示了吉林大学学子对学校的由衷热爱,也表明向社会宣传吉林大学是所有吉大学子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名吉林大学的学生,我们要发扬吉林大学的精神,以吉林大学为荣!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