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吸收新养料 焕发新活力 ——公共卫生学院第33届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2018-03-23 10:22  点击: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纳新面试的脚步近了。公共卫生学院第33届团委学生会于318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4教室举行了纳新面试。

      时间一到,面试准时开始。各部按座位安排依次坐开,部员们分工明确。参加面试的新生们,在部员有条不紊的组织下,按照申请表编号有序入场接受面试。面试顺利进行着,人来人往。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部门人渐稀少,面试环节便告一段落,但部员们却没有丝毫的懈怠,继续进行着决定新生们去留的讨论;有的部门面试依旧进行,部员们配合逐渐默契,便有空余人手进行初步筛选,为接下来进一步工作做好准备。所有新生面试结束后,每个部门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主要由部员们决定最终人选,部长们则负责第一志愿与第二志愿间的协调。最后落选的志愿者申请表由学生会主席回收,进行最后一步的调剂。在一片和谐声中,公共卫生学院第33届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纳新面试活动,不仅锻炼了新生们的语言组织以及随机应变能力,也锻炼了部员们组织安排的能力以及知人识人的眼力。希望通过本次面试,同学们都可以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提升自己,也衷心希望注入了新养分的团学组织各部门能够焕发出新的活力,公卫卫生学员团学组织能进一步壮大,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