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谆谆教诲 谨记我心 ——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10:2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同学们学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于316日中午1210分在新民校区第三教学楼第九阶梯教室组织、召开了2015级学生年级大会,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苏国范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计划的基本内容向大家做了讲解,主要包括学习和生活两方面的内容。在学习方面,他首先给同学们解答了涉及学生关心权益答复结果中的问题,然后提到上学期课上出勤率不高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这学期能及时、守时完整地上完每一门课。他还提到,本学期专业科目相对增多并难度略增高,提醒同学们对学习要高度重视起来,善始善终,方可成功,同时要求每一位同学在新学期为自己定下时段目标,号召同学们在大学生涯的关键期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在生活方面,他提到了警钟长鸣的安全问题,作为在校学生,主要的安全问题体现在宿舍用电、宿舍防盗,以及在宿舍周边的人身安全。由于新民校区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故同学们在校内外都要提高警惕,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再者就是食品安全,特别是要注意饮食安全。随后,他向大家说明将要对教室、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的工作安排。最后,苏国范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学会调整心态,学会自我加压与自我减压,也保证若个人有问题和困难可随时找学院解决。

 一片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将苏老师的谆谆教诲谨记在心,定会不负老师的厚望,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学业答卷。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