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第33届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10:16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也为2017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能力的新平台,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于314日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2教室举办了第33届团学组织纳新宣讲会。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部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晚上六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迪丽娜尔·艾尔肯、团委副书记由婷婷及社联主席李笑丛先后上台进行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在团学组织中的经历,及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和收获的成长,同时也对2017级新生报以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积极参与团委学生会,努力工作,不断锻炼充实自己,不让青春留有遗憾。随后,团学组织的十六个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为自己的部门进行宣传。各个部长副部长运用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或温馨,或幽默,向2017及学生介绍了部门职能、成员组成和纳新要求等基本信息。他们精彩纷呈的演讲,将本次宣讲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也给与会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坚定了学生加入团学组织的决心。最后,学生会主席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再次表达了对新生加入团学组织的殷切期盼。

通过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团学组织有了深刻的了解,也为同学们的选择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团学组织正式纳新的时候,同学们都能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部门,在团委学生会收获成长和友谊!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