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10:14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解决同学们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隐患,311日中午12点,公共卫生学院兼职心理辅导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晓辉及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所有成员组织学院2013级至2016级四个年级的各班团支书(心理委员)在院办三楼报告厅成功召开了新学期心理排查工作会议。

首先,心理部部员向到场的人员下发了资料。随后,心理部部长靳宇峰作为本次心理排查会议的主持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对各班同学进行心理问题排查。之后,吴晓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对本班同学心理排查的缘由、具体的做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吴晓辉老师向大家清楚解释了心理排查的重要性,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认可。最后,靳宇峰向各班心理委员分配了工作任务,并讲明了提交排查结果的时间和方法。会议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心理部部员们自觉将会场的环境清理干净,为下次使用会场的人提供便利,同时也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同学们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

此次会议充分证明了公共卫生学院师生时刻关注身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通过心理排查的方式,让内心有问题的同学早日得到治疗,引导同学们以一个健康、乐观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