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八社纳新,与你同行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社团开展2017级纳新宣讲
发布时间:2018-03-23 10:12  点击:

   为丰富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311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纳新宣讲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9教室举行。参与此次宣讲的八个社团分别为:空中英语协会(新民分会)、MM协会、吉林大学学生红十字会、绿野环保协会、卫爱志愿者协会、主持队、礼仪队和辩论队,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六时整,纳新宣讲会正式开始,各个社团依次进行了宣讲。各社的幻灯片和视频材料展示了其创建宗旨、发展历程、组成结构、开展活动及纳新要求。社团代表们的发言幽默风趣,详细地介绍了所属社团的特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各社的精神文化风貌。

宣讲结束后,MM协会、卫爱志愿者协会、主持队、礼仪队、辩论队这五个社团进行了现场报名及纳新面试,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2017级新生对社团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争先恐后地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

此次“八大社团纳新宣讲会”为2017级同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各社团间构建了桥梁。相信新生们的加入会为各社团注入新的活力,而社团也将为同学们大学的学习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衷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能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各展所长,共同促进社团的发展,促进公共卫生学院的文化建设。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