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之声”主题沙龙(六) ——第六期:专业培养再认识
发布时间:2018-03-14 09:0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抒发自己的心声、解决心中的疑惑,3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二楼生物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期“学生之声”主题沙龙活动——专业培养再认识,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医学信息学系主任王伟、2016级辅导员霍睿出席了本次会议。

简短地开场介绍之后,“学生之声”活动正式开始。不少同学就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考试与课程时间冲突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与在场老师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在场老师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所提建议的理解,并分别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学分调整、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双学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王伟老师还着重解释了学院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专业在2009版培养方案和2013版培养方案做出的调整,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院在课程设置和学分安排时的初衷。刘雅文院长还就2013级、2014级、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管理学学士学位、预防医学学士学位的双学位设置进行了解释。在各位老师详细的介绍下,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心中的疑惑也得到了有效解决。

此次学生之声主题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院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信息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抒发心声的渠道,从很大程度上使同学们更加深层次了解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及培养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极大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有利的契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