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严肃纪律,严禁违纪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4级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0:39  点击:

为严肃考试纪律、激励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期末复习中,以自信、积极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12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于公共卫生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级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2014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下午14时,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中,刘丽首先严肃了考风、考纪,简要赘述了考试违纪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倡导同学们刻苦学习,正确对待考试,文明应考,诚信考试。其次,刘丽根据一些实例来列举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诈骗行为,重点提醒同学们不法分子常常利用大学生缺乏社会经验、对他人戒备心较弱的特点进行诈骗,同学们应该提高防范意识,不轻易相信他人,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并简单介绍了中国安全生产法的内容及重要性。最后,她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多学知识,多为自己储备技能,明确未来的保研考研及发展方向。会议中,大家认真倾听辅导员的讲话,并表示获益匪浅。

此次考试大会的召开,有效地严肃了考场纪律,规范了同学们的考风;在防范诈骗方面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并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储备知识,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