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诚信考试,莫忘安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级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0:37  点击:

时光飞逝,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接近尾声,期末将至,同学们都已经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为引导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1228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考风考纪教育年级大会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第一阶梯教室拉开帷幕。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倩君首先为大家明确了校规、校纪,结合《吉林大学学生手册2017》一书,通过让同学轮流宣读的形式,使大家了解了涉及考试作弊等行为的处分规章,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纪律。随后,,她还举例言明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一方面,对于近期校园内出现的一些虚假贷款等危害学生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的行为,她要求同学们注意防范、勿轻信他人,发现类似行为及时上报。另一方面,她还明令禁止同学们使用违章电器,并阐明了其危害及发现之后的严肃处理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仅有的几周里继续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最后,她强调了请假流程并提醒同学们在假期注意安全。

这次会议既申明了考前复习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有了深刻认识,给同学敲响警钟,也提高了同学们在校园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在将要到来的考试中严于律己,诚信考试,不负老师的期望,认真备考,通过自己的一番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