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强化学风建设 提升学习效率 ——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医事法学班召开“医声医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15:48  点击:

1128日,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苏国范的组织下,2015级医事法学班于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召开了关于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

晚上8点半,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上台发言,汇报了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不足之处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关于学习情况,部分学生汇报了自己学习的困难,部分学生谈及了自己复习的疑惑,有的同学还汇报了本学期学习的进步;关于学习的不足之处,有同学汇报了自己没能做到及时预习、按时复习、没有分配好活动与学习的时间、上课注意力不够集中等情况;关于未来计划和努力方向,同学们都希望在本学期期末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希望自己比上学期的学习成绩有进步;关于长期努力方向,有学生希望自己通过优异的学习成绩能保研成功,有学生希望自己通过考研考取理想的研究生,也有学生希望毕业到公司实习增长社会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随后,苏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告诫同学们要加强学风建设,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做到积极思考、主动学习。最后,苏老师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期末考试成绩,并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达到自己的长期目标。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人生的目标,而且借此机会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不足之处。希望通过此次班会,2015级医事法学班的同学们能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在期末考取一个理想的成绩,为自己争取一个光明的未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