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报道(五)——271606班召开“认识毒品及其危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13:47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禁毒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禁毒主题班会活动。2016级医药信息管理专业于1124日晚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开展了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为主题的禁毒班会。2016级医药信息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班长首先对毒品的种类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又对毒品所造成的危害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于毒品有了更加细致的认识与了解。在班长的解说下,全体同学观看了两个与禁毒有关的视频。通过观看禁毒视频,同学们看到了吸食毒品后人们可怕的精神状态,其中最为触动人心的、令人发指的是,吸毒人员对于亲人的残害。在座观看的同学无一不神情凝重,现场气氛十分庄严、沉痛与惋惜。在观看了视频后,班长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关于毒品知识的竞答活动,同学们对于禁毒的知识问题抢答十分踊跃。

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会更加了解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给自身与他人所带来的不可估量的严重后果。此次禁毒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有了充分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毒品面前做出正确的选择,坚决抵制毒品!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