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报道(二)——271705班召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13:40  点击:

为了向同学们普及禁毒知识、呼吁大家远离毒品,1122日下午,在班级委员的组织下,2017级放射医学二班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314教室召开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班会,放射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班会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由学习委员向大家介绍有关毒品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成分以及吸食毒品后的症状和危害,期间,还穿插了禁毒主题的宣传视频,以视频的方式生动地展现出一幕幕毒品危害健康的场面,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接下来,班长组织大家进行了禁毒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班会接近尾声,部分同学针对“我能为禁毒做什么”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远离毒品应当从我做起,首先做到自己不碰毒品,努力宣传禁毒,避免身边的人走上歧途”。同学们给予了他们热烈的掌声以示赞同。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毒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增强了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相信日后,每个同学都能够做到约束自己、远离毒品,共同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