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明确方向,拨云见日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5级预防、卫检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3:26  点击:

  为增强预防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专业发展方向,118中午,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预防、卫检专业介绍会在院办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学生辅导员苏国范老师主持,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副院长刘雅文、预防医学系主任叶琳、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鹏出席会议,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学生悉数到齐。

      不同于刚入学的新生,已经是大三学生的2015级同学们,需要了解的不仅仅是专业特色和学科特点,还需要清晰地认识到专业前景和专业分流的详细情况。本次会议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家所关注的分流问题和不同专业方向的就业问题。

     叶琳老师以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方式及原则为本,分别从预防医学、卫生检验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以后的学习重点和就业前景。她指出,随着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社会对卫生检验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卫生检验是保护自然、预防控制疾病、保障人类健康的重要环节,是卫生防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卫生防疫机构的耳目,是执行卫生法规的依据,是研究预防医学的基础。而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后可获得医学学位,出口宽,可以攻读公卫医师,十分有利于同学们的就业和考研。

     本次专业介绍会成功举办,一方面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专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兼容,勤学慎行,求实创新”的精神,尽一切努力来为祖国培养人才。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