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关于落实“班务日志”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26 00:00  点击:

    3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吴晓辉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李茵首先传达了2010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全体辅导员结合本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就班务日志的落实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班务日志记录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方案。吴晓辉说,今年是关注学生成长年,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我们一定要积极配合,把学生工作部布置的班务日志工作落实好。同时,要借助班务日志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机制、加强班委会建设。她还强调,辅导员要做好监督工作,将学生汇报和辅导员检查结合起来,将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结合起来,保证该项工作落到实处。会后,各位辅导员分别深入到各自所带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具体布置落实该项工作。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