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及学生干部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9-12-07 00:00  点击:
    2009年12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2009年学生工作总结及学生干部联谊会隆重举行。院长于雅琴,党委书记钟绍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晓辉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赵闯首先做了学院团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组织建设与管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工作创新与反思等方面客观动情地对学生会和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设想。随后,各年级的代表分别做了本年级的学年总结。他们从专业学习、组织发展、日常工作、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全面详实地盘点本年级一年来的成功与不足。汇报人员不但认真总结了既得的成绩,而且客观概括了存在的问题,既有正视缺点、直言瑕疵的勇气,又有完善自身、追求卓越的决心,精彩的汇报内容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接下来,于雅琴和钟绍峰分别致辞。于雅琴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在此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她殷切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在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作风的基础上,实现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使得我院的学生干部队伍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上,无论是作为个体还是作为整体,都能够成为名副其实的学生领袖。钟绍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学生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并成效显著的决定性要素之一,学生干部队伍的素质水平直接关系到学生工作的实际效果。他满怀激情地说,我院的学生干部在工作态度上求真务实,在工作方法上开拓创新,在工作业绩上成果喜人,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能力素质,创新特色活动,不断努力、迎难而上、携手前行,为学院学生工作创造新业绩而努力。
    随后进行的是联谊部分。于洗河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即兴作诗一首并用西北特有的文艺形式“二人台”唱给大家听,现场气氛顿时被点燃并迅速蔓延开来。大家有说有笑、载歌载舞,收获的喜悦、节日的喜庆将整个会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