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09-08-20 00:00  点击:

  8月17日晚,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新民校区二教2102室隆重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洗河、全体辅导员、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选举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组成。此次选举中,共有11名同学竞选主席及副主席职务,18名同学竞选部长及副部长职务。参选同学通过竞职演说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优势和工作设想,热情洋溢的言辞赢得了全体与会者的阵阵掌声。随后,全体与会者对参选同学进行了投票。
    18日,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全体辅导员的监督下,经过认真统计,完成了选票的统计工作,并按照选票排名的先后顺序产生了公共卫生学院产生了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进行了公示。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基本完成。公共卫生学院主席团名单如下:
    团委副书记:田金苗
    学生会主席:赵  闯
    副  主  席:李晓曦    张  鹏    倪凤鸣    梁  楠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8月20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