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09-08-17 00:00  点击:

  2009年8月12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钟绍峰、副书记于洗河在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走访了学生寝室,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学生。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仔细了解了学生的住宿条件、身体健康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等等,还就专业学习和就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钟绍峰强调,确保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的全体领导和广大师生应该共同努力,全方位抓好学生工作,不留死角,努力营造适合学生发展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尤其在当前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关键时期,全体师生要积极配合学校各个部门切实做好的防控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发展提供安全舒适的空间。此外,于洗河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现实困难,嘱咐同学们遇到困难和发生突发性事件时及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沟通协商,学院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解决。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8月14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