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大学生信仰教育系列活动之
发布时间:2008-12-08 00:00  点击:

  “纪念‘一二●九’、重走长征路”活动

    为大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12月7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了“纪念‘一二●九’、重走长征路”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于洗河、辅导员田苗华和200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00,2006级132名同学兵分五路,分别从吉林大学除中心校区以外的五个校区出发,各自行进二万五千米,行进中进行了签名等活动,并于下午1:00最终在中心校区胜利“会师”。五支队伍顺利到达南区之后,在校歌碑下举行了纪念仪式。雄壮的国歌声后,全体师生共同背诵了《少年中国说》,用慷慨激昂的声音抒发出他们对国家、民族和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于洗河副书记做了精彩的总结。他首先祝贺大家胜利完成 “长征”、挑战自我成功,之后,他深刻阐述了“一二●九”运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开展大学生信仰教育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学会反思、不断成熟,树立理想、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模拟长征的形式,重温当年长征和“一二●九”运动,激励当代青年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从而树立崇高的信仰,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和民族的腾飞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伟大的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12月8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