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信仰教育系列活动之“对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12-02 00:00  点击:

  11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信仰教育系列活动之“对话”的第二场座谈会在新民校区第一阶梯教室106室举行。《吉林日报》资深记者王旭、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洗河和2006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以“只问耕耘、不问收获”为话题,王旭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体验展开论述,从对主题含义的剖析入手,引用了大量的实例讲述了自己的理解:“‘只问耕耘、不问收获’的深层次含义实际上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真挚地希望大家能够确定目标、坚定方向、树立信心、严谨笃学、自强不息、励志图强。随后,他和同学们进行了对话交流,以本次座谈主题为中心话题,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讲道说理中不乏幽默风趣,精彩的回答引起阵阵掌声。最后,于洗河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讲述了自己的理解和感受,肯定了该信仰教育系列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广大同学做有心人,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有所收获,为以后的发展铺筑阶梯。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12月2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