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乐观向上齐努力,相亲相爱一家人”
发布时间:2008-11-26 00:00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2008年迎新晚会暨元旦联欢会

    “东风夜放花千树,瑞雪丰年人幸福”,11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2008年迎新晚会暨元旦联欢会在南湖俱乐部举行。吉林大学团委书记周春国、新民校区教务办主任吴运涛、新民校区学工办主任任波、新民校区保卫办郭老师、梁老师、我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和相关同志及学工办的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之后,院党委书记张晓一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乐器独奏、手语表演、舞台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才情。本次晚会,本着师生同乐、奋发向上的宗旨,院领导和老师也加入到演出者的行列,刘晓冬副院长、吴晓辉主任和田苗华老师的精彩表演将整个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学生才华横溢的一面,堪称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领导与老师们的参与和支持更是让大家感到亲切、欢欣、鼓舞。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主题曲中圆满结束。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11月26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