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辩论队两战全胜
发布时间:2008-10-29 00:00  点击:

  2008年10月18日,吉林大学第十八届“先锋论坛”辩论赛在各校区间拉开序幕。截止到27日,在已参加的两场比赛中,我院表现突出,取得了两战全胜的好成绩,进入八强。
    首场比赛中,我院采取“一老带三新”的阵容与通信工程学院的老辩手就“人言可畏”还是“人言无畏”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方队员没有因为客场作战而产生丝毫畏惧,加之赛前充分的准备,极好地阐明了“人言无畏 ”的观点。整场辩论赛中,我方始终占据着优势,成功地打动了观众与评委,最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我院对战建设工程学院的比赛中,双方就“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一话题展开辩论。我院学工办主任吴晓辉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辩手加油助威,使我方气势大振。本次比赛我院一改首场比赛的慢热特点,从比赛开始就一直气势如虹。场上四位辩手很好地贯彻了我方思想,严谨准确地向评委与观众阐明了我方观点:“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利大于弊”。在自由辩论中,我方取得了压倒性优势,并一鼓作气,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这两场胜利是在各年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经过近两周的准备和参赛,辩手们在树立论点以及台风辩风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准备过程中,我院的各位辩手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但所有的教练与辩手都表示不能满足于现状,将会再接再厉,争取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
                                             2008年10月29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