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美国罗格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HelmutZarbl教授和Leslie M.Kantor教授应邀访问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10:38  点击:

应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刘雅文院长的邀请,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环境与职业健康科学研究所所长、公共卫生学院环境与职业卫生系主任Helmut Zarbl教授和城市全球公共卫生部教授兼主席Leslie M.Kantor教授一行二人于201991618日访问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教授、主管科研和外事副院长刘晋宇教授、主管研究生副院长于洗河教授和主管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寇长贵教授与Helmut Zarbl教授和Leslie M.Kantor教授就两校在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讨论了吉林大学和新泽西州立大学之间教育合作的可行性和具体合作细节。双方均希望两校在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17日上午830分,Zarbl教授和Kantor教授在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分别作了题目为“Sex Education: Policy, Practice,and Implications for Adolecent Health”和“Perinatal Exposure to Low-Doses Zeranol Induces Adverse Transgenerational Effects on Sexual Development, Fecundity and Susceptibility to Mammary Carcinogenesis”的学术讲座。Kantor教授的报告集中阐述了开展性教育对于青少年健康的重要性以及世界各国实施性教育的现状。Zarbl教授的报告集中阐述了有关Zeranol的最新研究、ZeranolDES的对比以及围产期接触低剂量的Zeranol对产妇及新生儿造成的影响。两位教授演讲内容丰富、幽默风趣,与现场师生的频繁互动。部分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二位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晋宇教授主持了此次学术讲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营养、社会医学和卫生事业管理学专业的数十余名老师和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此次学术讲座拓宽了广大师生科研视野,激发了全员师生的科研兴趣。

访问期间,Helmut Zarbl教授和Leslie M.Kantor教授参观了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中日联谊医院临床机能中心以及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纪念馆。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