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孟祥飞学术报告—How early life stress affects subsequent mental health and mental disorders: An interdisciplinary approach in population mental health research.
发布时间:2019-04-16 13:53  点击:

 

2019415日下午13:30-14:30,来自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孟祥飞助理教授在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对人口心理健康的研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的有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雅文,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寇长贵,以及学院的部分教师代表。本次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寇长贵主持。

在学术报告中,孟祥飞老师通过讲解一些虐待青春期孩子的案例,强调早期生活压力可以影响孩子之后成长的心理健康,同时早期生活压力也会导致青春期孩子引发精神障碍。讲座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孟老师的学术报告引起了学院师生的极大兴趣。在报告后,学院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就相关问题与孟祥飞老师展开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增加了全院师生对孟老师讲授内容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学术活动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从而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科研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讲座中,同学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科研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