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
发布时间:2017-09-30 09:03  点击:

课程名称: Genetics/Epigenetics and Environmental Health

授课教师:方明珠教授(美国)   美国罗格斯大学
   间:109-1013 13:30-17:00 
   点: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 213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授课教师简介:
   方明珠教授,1987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1990年获得白求恩医科大学的病理学硕士学位,并于2000年获得首尔国立大学毒理学的博士学位。现就职于罗格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卫生与劳动卫生系。方教授还是毒理学会(SOT)、美国毒理学院(ACT)、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生物节律研究学会(SRBR)、环境与风险分析中心(CRA)、NIEHS环境暴露与疾病中心(CEED)、环境与职业健康科学研究所(EOHSI)和罗格斯大学新泽西州癌症研究所(CINJ)的会员。方教授长期致力于致癌作用和化学预防中的遗传和表观遗传学机制、昼夜节律在致癌作用和化学预防中的作用等领域的研究,具有很深的造诣。方教授的研究获得美国国立研究院等多家机构的科研资助,在国际著名期刊已发表了学术论文近50篇。方教授还是很多国际著名期刊的审稿人,如ScientificReport, Oncotarget, Carcinogenesi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 CancerPrevention Research, Toxicology Letter, Toxicology Science, J Aerosol Med and PulmonaryDrug Delivery, Gastroenterology, Chemotherapy, Nicotine & Tobacco Res., JToxicological Sci.
 

   Genetics/Epigenetics and EnvironmentalHealth是吉林大学教务处立项的“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计划”,是公共卫生学院申请引进的一门高水平的海外优质课程。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