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世界医药健康信息学术大会(Medinfo 2017)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8 12:03  点击:

    由国际医药信息学会主办,中国医药信息学会等机构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医药健康信息学大会”(Medinfo 2017)于2017年8月21日-2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王伟、曹锦丹、张云秋以及部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进行了学术报告和论文交流。我院医学信息学系王伟、张云秋、曹锦丹及博士研究生兰雪、贾宇希、硕士研究生朱祥参加了会议。张云秋、兰雪分别在与Medinfo 2017同步召开的“第二届世界医药健康信息学华语论坛”(WCHIS 2017)发言;朱祥提交的论文《基于数据挖掘的中药方剂治疗中风用药规律研究》在壁报展出。王伟、张云秋分别担任了Medinfo 2017的共同主持人。在中国医药信息学会(CMIA)医药信息学理论与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中,王伟教授受聘担任CMIA医药信息学理论与教育专业委员会轮值主任委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