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美国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王庶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07 10:31  点击:

73日上午,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的王庶教授在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做了题目为“NanomedicinePhytochemicals & Chronic Diseases”的学术报告。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王庶教授是我院91级食品营养专业的学生,在美国塔夫茨大学获得营养生物化学与代谢专业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营养科学系主任、终身教授,也是北美华人营养学会秘书长和奖励委员会主席、营养生物化学杂志编辑顾问委员会委员,还是美国心脏协会赠款审评小组的科学同行评议员。

王庶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营养和纳米医学。主要利用微囊化靶向纳米颗粒装载药植物化学物制成药物缓释系统,用于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此系统增加植物化学物的溶解性、稳定性和有效载荷,在降低药物毒性同时,显著增加药物的疗效。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