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庆祝吉林大学校庆七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 00:00  点击:

      2016913日下午,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娅教授以及营养与食品卫生室主任谢林教授在学术报告厅做了丰富而生动的学术报告,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教研室主任叶琳教授担任主持。

      此次刘娅教授的报告主题为膳食营养与健康。刘娅教授通过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内外居民对营养与食品安全的认识、营养干预策略、食品安全法等相关知识,期间还向师生详细解读了2016年新版《中国居民营养膳食指南》中的内容,为研究生的日常饮食习惯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

      谢林教授对我院5位教授在牛津大学访问交流经历做了详细的报告。介绍了牛津大学的结构和教育框架,分享了牛津大学关于医学生的培养方式了培养理念,重点介绍了牛津大学的先进教学经验,并为有出国留学意愿的研究生同学提供了相关信息。

   报告结束后,在座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此次报告扩充了全院师生的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开阔了国际视野,在全院师生心中燃起了再攀学术高峰的热情与信念。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