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美国肯塔基大学Donna Arnett教授访问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11 00:00  点击:

  2016年7月8日,肯塔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Donna Arnett 教授、孔子学院修华静院长到访公共卫生学院,就国际教育进行交流。

  学院院长李娟,副院长刘晓冬、于洗河,院长助理刘晋宇以及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刘欣等出席了座谈会。李娟院长对Donna Arnett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修华静教授为促进双方联合教育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Donna Arnett教授详细介绍了肯塔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科构成、教育培养模式、国际教育对接以及与我院目前开展的合作项目等。刘晓冬副院长对本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MPH培养和联合教育等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已达到的“4+2联合培养模式”、将开展的“4+1联合培养模式”等做了进一步探讨。Donna Arnett教授对我院已申请参与“4+2联合培养”计划的4名学生表示极大关心,并提出对我院学生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尽可能的帮助。最后,双方均表示对未来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充满希望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此次访问交流推动了我院的国际教育项目快速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