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耶鲁大学张会平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07-11 00:00  点击:

    2016年7月8日上午,应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邀请,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精神病系人类遗传学分部张会平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并为全院师生做了关于“MicroRNA Biological Function and Clinical Application”主题报告。此次报告由刘晓冬副院长与刘雅文副院长主持。

张会平教授是我院特聘兼职教授。此次学术报告主要就为什么研究microRNA、什么是microRNA、如何检测microRNA水平、如何调控信使RNA以及microRNA在疾病中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全院师生系统地介绍microRNA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全体师生对microRNA治疗疾病方面的认识,开阔了全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报告结束后,张会平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这次报告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广大师生有关microRNA的认识,使广大师生学习了有关microRNA的知识,开阔了广大师生有关遗传流行病学的视野。此外,张会平教授在11日、13日将陆续为全院师生做有关microRNA实验室检测以及microRNA基因芯片数据的分析的报告,15日将就英文论文写作方法为全体师生做指导。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