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题为“毒性测试替代方法与TT21C的发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4-12-11 00:00  点击:
由研究生培养处、研究生创新中心主办,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人文与科学素养提升计划人文社科系列讲座(第116场),于2014124在新民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李娟院长主持会议。
主讲嘉宾是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疾病预防控制所毒理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彭双清教授。讲座由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娟教授主持,主题为“毒性测试替代方法与TT21C的发展”。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研究生以及校外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并且在报告后与彭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讲座和学术交流对我院广大师生扩展科研思路、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