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组织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14 00:00  点击:

    2014年11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在三楼报告厅举办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组织管理”的报告会,特别邀请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终审专家孙志伟教授进行专题报告,报告由李娟院长亲自主持。

    孙志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申报及评审经验,结合近期审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对项目如何申报,申报过程中常见共性的问题,以及申报书的优点与不足进行逐一的点评与“诊断”。孙志伟教授通过2013年和2014年申报的具体数据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听众更加清晰地了解如何组织申报书、如何提高申报的书写质量,以及在撰写申报书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此次讲座领导非常重视,学院师生积极踊跃的参加,由于参加人数众多,许多老师和同学全程站着听完讲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

    本次报告会后李娟院长对公共卫生学院的全体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广大教师报告会后,以科室为单位每人都要撰写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之后聘请专家进行针对性指导,反复修改。
 
    公共卫生学院已经启动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前期工作。学院计划通过全员撰写、科内互审、院内初评,最后由孙志伟教授等专家再审,以提高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水平,以求获得更多申报项目,促进学院的整体水平的提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