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浙江大学牟颖教授在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10-24 00:00  点击:
    2014年10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特邀浙江大学牟颖教授做了题为“数字PCR与疾病预警”的学术报告。牟颖教授结合我国当前恶性肿瘤、传染病的高患病率的现状,阐明了数字PCR在进行疾病早期诊断的优越性。牟颖教授还结合自已近些年的课题项目介绍了自吸进样式数字PCR芯片、单分子核酸计数、单分子蛋白计数、单细胞分子定量以及便携式仪器的研究,为恶性肿瘤、传染病的早起诊断提供了研究思路。牟颖教授在讲座中还向我院热爱科研的硕士生、博士生和博士后诚挚地发出了合作研究的邀请。
    我院从事自然科学研究的全部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学术活动,并且在报告后与牟颖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讲座进一步扩展了我院广大教师和研究生对于数字PCR的相关知识,开阔了疾病检测的新思路,也促进了我院与浙江大学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