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刘晓冬教授参加科技部香山科学会议第472次学术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10-25 00:00  点击:
    卫生部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刘晓冬教授于2013年10月21~23日在苏州参加了科技部香山科学会议第472次学术讨论会,并于首日进行了题为“辐射肿瘤学与肿瘤转化医学现状及展望”大会报告。香山会议是由国家科技部发起于1993年正式创办,相继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学部、中国工程院、国家教育部、解放军总装备部、国家国防科工局、中国科协、卫生部等部门支持于资助。香山会议我国科技界以探索科学前沿、促进知识创新为主要目标的高层次、跨学科、小规模常设性学术会议,会议以述评报告、专题报告和深入讨论为基本方式,探讨科学前沿于未来发展。
    本次香山会议第472次学术讨论会以“放射医学及相关学科:现状与对策”为主题,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院长柴之芳教授为执行主席,香山会议办公室杨炳忻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孟宪平局长、美国哥伦比亚大学Tom K Hei、日本放射医学研究所H Tsuji、陈志凌、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孟旭以及方守贤、詹启敏多位院士出席、国内相关领域四十余专家参加,会议为期三天,就放射医学及相关学科现状与对策进行深入探讨,初步就发展重点达成共识,并形成会议报告。该报告将提交国家相关部委为未来放射医学及相关学科的发展指明方向。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