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瑞典卡洛琳斯卡大学赵春艳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07-09 00:00  点击:
 
    2013年6月至7月公共卫生学院特邀请瑞典卡洛琳斯卡大学生物科学与营养学系副教授赵春艳博士来我院做学术交流。赵春艳博士是吉林大学流动编教授,主要从事雌激素受体在乳腺癌致病机理方面的研究,并取得突出成果。
    6月24日上午,赵春艳博士在我院做了题为“AP-1 signaling in breast cancer; From genomics to phenotypes”的讲座,为全院研究生和青年教师讲解其团队在AP-1信号对乳腺癌发生和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方面所做的研究。随后的一段时间,赵春艳博士为全体研究生做题为“分子生物学技术在肿瘤研究中的应用”的系列学术讲座。此次系列学术讲座主要从细胞转染技术研究、报告基因研究、蛋白质交互作用研究等方面对分析生物学技术进行讲解。此外赵博士还就SCI英文论文写作及其应注意事项与全院师生进行交流与讨论。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使我院师生对国外分子生物学先进技术有了全新了解,同时为扩展科研思路、开拓学术视野、提高科研水平及英文论文撰写能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