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张云秋教授参加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研会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2-10-22 00:00  点击:
     全国医学文献检索教研会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于2012年10月10日至14日在广西南宁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提高全国医学文献检索课教学水平,切实提升学生的医学信息素养”。我院张云秋教授和李玉玲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大会。
    张云秋教授,做了以“医学信息检索领域的科研与教学” 为题的大会主报告。从国内外信息检索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为切入点,深入解析了该领域科研选题的视角与研究思路的形成、检索课教师的科研素养及其形成机制以及如何通过科研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报告赢得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并引发热烈讨论。
   教研会已经成立22年,会员包括90余所医学院校。此次大会,参会的80余位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评选了优秀论文;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为该领域的学科建设及教学改革提供了诸多有益的启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