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René Sylvain Kahn教授来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0-01-26 00:00  点击:
    2010年1月25日下午1:30,在院长于雅琴教授的主持下,René Sylvain Kahn教授于我院三楼报告厅举办了题名为“应激、遗传、大脑与抑郁症的病理学基础”的讲座。讲座内容生动形象,数据翔实。会场座无虚席,共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1月26日上午René Sylvain Kahn教授在我院于雅琴院长、于洗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参观期间,第一医院牛俊奇副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第一医院的概况,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随后由牛院长带领,参观了一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和组织样本室等相关科室。
    此次René Sylvain Kahn教授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协作具有重大意义,推动了国际间的双边科研及学术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科研发展空间,大幅度地提高了我院在公共卫生领域的知名度,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在国际大学中的影响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